楚珺瑶

虐婚成瘾

景余之和盛晚

第一章 求复合???

        夜幕降临,在景氏集团下,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革履。面容严峻,可眼睛里却充满温柔望着那个身穿一身酒红色长裙,面容冷漠,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一样的女人。谁人不知她是景余之的前妻也是盛氏集团的掌控人可以说和景余之一样心狠手辣。

         

       “这景大爷是干什么呢”

       “这不明摆着求复合嘛”

       “没想到景大爷这么不要脸啊,把人家伤害成了这样还求复合,要是我一定不会答应”

       “是我的话一定答应,那么帅的男人还有钱,就算他怎样伤害我都没事”

       “嘁,人家还看不上你呢,小心把自己的命搭进去”

       “人家盛大小姐有颜有钱,为什么要答应景大爷呢”

      “别说了看人家盛大小姐怎么说”

      “晚晚,原谅我好吗”景余之单膝下跪手里捧着鲜艳的玫瑰花衬着他的眼睛更加真诚。

      “原谅你?呵呵,可能吗?,你把我害成了这样原谅你,做梦,我就想好好的活着你就不能放过我吗?”盛晚的面容冰冷,情绪越来越激动,直到流下了眼泪

        

        景余之看到盛晚这样想前去抱抱她,可盛晚将眼泪一擦,干脆的走了

      看着盛晚慢慢消失的背影,景余之也慢慢的坐倒在惊喜准备的玫瑰花瓣中,一直在说着晚晚,对不起。

      “看见了吗,没成功”

      “活该,谁让他伤害人家的”

      

      “快快快,快拍下来,发到网上去”

        直到景家人将景余之带走

       

---------------------------------------------------------

评论

热度(2)